Be The GAGA Ladies.

This is PurpleMan's style.

女生都喜歡購買小小的袋子,最近經朋友介紹認識了這個來自泰國的品牌GAGA Bag,這個mini bag基本上香港現在還沒有正式在賣,可是它已經火速捧紅,不少香港代購都爭著向泰國的原產商進貨,由於每個GAGA Bag都需要經人手加工,每個都是不一樣的,一些熱賣的款式經常都缺貨,很多代購都被清光光,一掃而空,因為GAGA Bag,網絡上曾經形成一股小小的搶購熱潮!

GAGA Bag每個都是獨一無二,由款式布料顏色到繩子的搭配都不同,七彩繽紛的顏色,絕對成功吸引不少女生們的眼球,雖然它體積不大,但平時外出、旅遊、出去買個東西吃個飯,它實在是很方便。

在搭配方面,個人最喜歡撞色的效果,感覺很青春,穿著一身糖果色配一個螢光GAGA Bag,十分colorful,重點是要吸引人的亮點一個就好,其他衣著部份簡單就足夠了。

























GAGA Bag平常用來搭配十分簡單,可以當手拿包、側肩袋、斜肩袋、化妝袋、散子包等等,繩子可以隨意收起來,方便自己使用。
                                                                                                 


銀色Galaxy GAGA Bag是最受歡迎的款式之一,配什麼顏色的繩子都很好看! 

還有不同的螢光色都是PurpleMan的大愛呀!




 

是街頭潮人的你選一個自己的GAGA Bag,Be The GAGA Ladies.

Credit: GAGA Bag@Popu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