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snapback.

This is PurpleMan's style.

休閒的星期天,不用上班,當然要把自己打扮成最舒適的樣子,或許是一件極寬鬆的Hoodie加上一頂Snapback Cap就可以上街了,這也是PurpleMan最喜歡的其中一個style。

近一年開始物色很多各式各樣的帽子,毛線冷帽、貴婦帽、騎士帽、軍帽,不過打開衣櫃,最多的還是Snapback Cap,一半是因為潮流,一半是因為YO~Hip Hop嘛~喜歡街舞的人是必備的!不過頭只有一個,很多帽子買是買了,卻沒有機會派上用場!

說到帽子,真的很講求自我,要買適合自己個性的,還有搭配其他衣著配件,最重要是配合心情和場合,選好一頂帽子的款式和顏色,也代表了你的生活態度。


戴帽子的方法其實很簡單,不同的戴法表現出不同的感覺,最近韓風流行的Snapback Cap戴法,一樣可以做出又酷又有型的感覺,找出一個屬於自己的style吧!



















Credit: Snapback Cap@A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