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raze of Reality Game.

This is PurpleMan's joy.

潮人近期最Hit的玩樂熱點,莫過於是瘋玩各類型大小不同的真人冒險遊戲The Reality Adventure Game,智力、體力、團結性和膽量,真是少一不可!

自從密室成功之後,一班有心創業的年輕人,不惜重本打造一個又一個真人冒險遊戲,由遊戲故事背景創作意念、裝修設計、廣告宣傳等等都花盡心思。由於成本高,收費不低,團購的數目亦越來越多,吸引一大班朋友以團隊形式去玩。

今次PurpleMan和朋友們試玩的是位於旺角的<如果派 If Pie>,而我們挑戰的是黑章任務,總共有五關,要在限時內完成所有任務,成為勇者。

黑章任務裡面包含了各種場景元素,有動腦筋的數字遊戲,有考觀察力的關卡,有考驗身手敏捷的紅外線,一時要集齊鎖匙,一時要爬來爬去,跑上跑下,一時考眼力,一時考腦力,個個機關都十分好玩,當然,這都難不過聰明的我們,最後成功完成所有任務啦!!





























PurpleMan不是第一次玩這類型的真人冒險遊戲,如果要評分:
智力:----------->
團結:--------->
難度:------->
體力:---->

























下次PurpleMan會向更高難度挑戰,潮玩更多Reality Game,

如果未玩過的你,Are you ready for the cra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