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pleMan分享Pure Smile重點補水面膜&唇膜!

PurpleMan今次要分享的是購自日本的Pure Smile Point Pads重點補水面膜和Choosy唇膜,注意是made in Korea的,但好多女生去日本旅行都會買回香港,用來送給朋友或自己用,因為Pure Smile可愛的包裝加上便宜的價錢,實在會令人忍不住瘋狂掃貨,說真的,我在大阪心齋橋血拼的時候,因為時間關係,走進了其中一間藥妝店,便一直把這些masks掃到購物籃裡,只知道很便宜,都沒有看價錢!
星期六休閒的晚上,最好就是敷masks,舒緩一下神經,為平日上班枯燥的皮膚補水,所以,我最喜歡買保濕面膜,今次我同時用了Pure Smile的Animal Point Pads 和 Choosy Peach Lip Mask!
Pure Smile的Point Pads重點補水面膜一共有五個系列,有不同的味道和圖案,有水果花朵豹紋Donut和貓仔系列,全部都十分colorful,十分可愛,而且面和手腳都可以用。
一包Point Pads一共有十塊全部都是圓形剪裁的masks,成分有維他命E和透明質酸,十分保濕,只需要敷在覺得乾燥的皮膚上就可以,用法簡單,剩下的只要放好在塑膠包裝內封好,留待下次使用。
我把它敷在蘋果肌和腳背位置,待五至十分鐘,沒有什麼味道,但敷完明顯感覺到圓形的地方十分濕潤,比其他地方的皮膚滑一點。
在同一時候,我也趁空檔來敷個唇膜,同樣是來自Pure Smile的Choosy Lip Mask,相信愛美的大家都十分熟識了。
我今次用的是粉紅色包裝的Peach味道,亦是最受女生歡迎的一款,因為味道淡淡的很香,很保濕。
這個Choosy Lip mask除了可以敷嘴唇,也可以用來敷胸部哦,真的只有日本的產品是那麼體貼的!
打開包裝是這樣子的,小心地把唇膜從膠片中拿出來,貼上嘴唇上就行了!
把唇膜敷在嘴唇上五至三十分鐘就可以,視乎你本身的嘴唇乾不乾,用完之後嘴唇立刻水噹噹,摸上去滑很多哦!
這樣就可以同時為重點部位和嘴唇補水了,節省不少時間之餘,又方便簡單,不錯吧!
Thanks for supporting PurpleMan.
Please also like on Facebook:Purple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