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pleMan去銅鑼灣潮流Fiat Caffé!

上兩個星期約了兩位好朋友去銅鑼灣吃個飯見見面,朋友提議來這間意大利FIAT Caffé吃晚飯,原來之前逛街已經經過很多次,一直覺得它是汽車showroom,不知道它是間餐廳,今次Purpleman第一次來吃飯,覺得蠻cool蠻漂亮的,所以要推介給大家。
餐廳有兩層,裝潢很時尚,設計也很有潮流感,一走進去就看到一輛大大的名車,周圍也是這間汽車品牌的裝飾品,感覺很豪華的,一方面是FIAT和ABARTH的陳列室,一方面是意大利餐廳,而且周圍的人感覺都是型人,喜歡車的人一定要來一次吃吃飯。
香港有這些特色的主題餐廳真好,四周都很有潮流觸覺,在這裡吃飯價錢不算便宜,一個人大概二百多左右,但在銅鑼灣和這種氣氛襯托之下,也是值得一去,會讓人不停拍照的。
餐廳裡的牆壁裝潢,餐枱和椅子也很有心思,有bar枱形式,沙發形式,很特別,主要是紅白綠三個代表意大利顏色,看你有多幸運被安排坐哪一種了!
如果喜歡它們的意大利粉,都可以買走哦!
我們一共叫了三樣東西,頭盤是雞肉蕃茄生菜沙律,主菜要了一份五成熟的牛排,還有一份蕃茄肉丸米意大利粉,食物除了賣相十分好,味道也不錯,蠻好吃的!
首先,頭盤的雞肉蕃茄生菜沙律真是十分開胃的,我很喜歡它的醬汁,而且有很多蕃茄生菜,很適合作為頭盤,立刻食慾大增。
之後就是主菜,我們叫了五成熟的牛排,不過好像比預期中熟了點,已經是七八成熟了,有點難切,上面還有類似黑松露醬和奶油的東西,再配上薯角,味道不錯啊!
再來就是蕃茄肉丸米意大利粉,沒錯,這是意大利粉,不是炒飯哦,它是一粒粒的米意大利粉,很特別吧,而且肉丸超好吃的,大家去的話都可以點這個試試,很撐胃但不會覺得超油膩的,男生女生都會喜歡的!!
簡易的介紹了這間餐廳,大家還有哪些好cafe或者餐廳推薦,一起來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