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保濕加毛孔拜拜!!

平時看很多韓國節目,看到女藝人都很喜歡用一支支的保濕噴霧,不時就往自己的臉上噴一噴,可見她們十分注重保濕,於是今個月頭開始試用了Etude House Wonder Pore 7in1 Freshner Mist 毛孔緊緻保濕噴霧,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什麼,感覺上皮膚有變好了一點,整個月沒有生痘痘,而且皮膚彈性好了!!
有時我試新產品,可能是因為它的包裝,這支保濕噴霧很像BB產品,baby blue color成功吸引了我的眼睛,同時我也剛好想入手一支保濕噴霧,於是就把它買下來試用。
這支Etude House Wonder Pore 7in1 Freshner Mist有七大護膚功效,可以深層清潔毛孔,平衡皮膚的ph值維持4.5弱酸性,像BB的肌膚一樣,同時抑制過多皮脂分泌,可以收細毛孔,改善膚色,保持皮膚彈性和內外保濕,一支產品就可以達到幾種目的,叫Wonder Pore果然很適合!
至於使用方法十分很簡單,洗完面往臉上噴幾下,拍兩拍方便皮膚吸收就可以,最適合我這種懶人!
我用了大概三個星期,皮膚真的有改善,皮膚彈性好了,油脂分泌也少了,現在早晚洗完臉都會噴一次,用來調理毛孔問題,接著才擦上其他護膚品,希望勤力一點,挽救過度疲勞的皮膚!!
Product:Etude House Wonder Pore 7in1 Freshner M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