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pleMan大坑街拍小驚喜!

其實沒有刻意準備,但謝謝好朋友的相助,隨意的拍了幾張。今個星期六日因為有小型的大坑美食市場,有不同國家的美食售賣,所以下午抽空去逛了一下,大多都是外國人帶著小狗散步,或者坐下來聊聊天,飲支啤酒吃個熱狗,不算是太多人和太多東西看。雖然我有時都會來這裡吃個下午茶,但再走進大坑的內街,才發現感覺有一點像台灣的小東區,小小的窄巷平房中裡藏著很多特色小店,有名的甜品店、雪糕店私房菜、冰室、意大利餐廳、日本餐廳和cafe等等當中當然少不了明星的影子,最近連卡通明星Hello Kitty Secret Garden都進駐大坑,吸引了更多人來,感覺更多人氣!
走進大坑的小街,我們突然被悅耳的鋼琴聲音吸引而停止腳步,從外面望進去,原來是一間特色理髮店allure,可以一邊剪髮一邊欣賞鋼琴音樂,不過它只接受預約,而且價錢不平。



我們被邀請走進去參觀,真的有兩位女士正在理髮,一位男士為她們伴奏著鋼琴,裡面裝潢十分懷舊,是樓中樓有木樓梯有中式和英式混合的感覺,第一次見到這種理髮廳,十分特別,但我們拿了張卡片便禮貌地離開,不好意思打擾別人。
原來大坑除了有很多有名的餐廳,還有其他裝潢很漂亮的店,例如大家都知道的這間鮮肉專門店fresh,整間店舖外牆都是紅色,朋友說這是童話紅色,配上綠色的植物和樹木,構圖很美,以為自己去了外國一樣。
有沒有發現今天的拍照重點是什麼?就是不看鏡頭!
接下來,一定要說的剛剛新開張一星期的Hello Kitty Secret Garden,PurpleMan去到的時候,不少人在門口拍照,而且外面裝飾挺漂亮的,大大個Hello Kitty和大家Say Hello,喜歡Hello Kitty的朋友一定要來觀摩觀摩!
不過眼見門面不大,裡面好像不是很多位,可能要等一段時間,所以我們也放棄了,如果有朋友已經吃過,可以分享或推薦一下嗎?下次有機會PurpleMan會再去吃的!
對PurpleMan 的美容、化妝、穿搭、跳舞、旅遊等生活態度有興趣,也可以Follow Purple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