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分享 : 女神教室 X Glamourflage

今次Purpleman又收到Cossip女神教室的試用產品,是Glamourflage的面部保濕系列,第一眼已經覺得包裝十分漂亮,整個品牌很獨特,很吸引我的目光,Glamourflage用了四五十年代的Pin Up Girls百老匯女郎來作為品牌概念,利用不同角色的個性和故事來介紹不同的產品,將護膚品加入"serious"和"fun"兩個元素,我十分喜歡它這個品牌概念,因為很有特色!


Glamourflage是來自澳洲的護膚品牌,產品成分主要是萃取澳洲本地的天然植物,今次我收到的面部保濕系列一共有兩件產品,第一支是Magical Mary Moisture Milk 長效保濕乳液,第二支是Enchancing Ella Eye Cream明眸眼霜,兩件產品都很漂亮,很有歐式懷舊女性性感艷麗感覺!


這支Magical Mary Moisture Milk 長效保濕乳液,一共有135ml,每天早晚洗完臉,可以把少量的乳液塗在臉上加以按摩,直至完全吸收為止。它含有澳洲牛油果、天然礦物油和蘆薈精華等滋潤保濕成分,還有Vitamin E和綠茶成分,可以幫助抗氧化,另外,我塗的時候聞到有一種淡淡的香味,一看樽身,原來加了一點點Honey Peach香水成分,味道很舒服。


第二件產品是Enchancing Ella Eye Cream明眸眼霜,一共有20ml,專門針對黑眼圈的問題,它含有月見草、綿羊油小麥胚芽等天然卒取成分,可以促進眼部微循環,深層滋潤和美白肌膚,十分適合我們整天對著電腦,眼睛極度疲勞的人,它是白色無香料的,同樣每天早晚洗完臉後,用手指取少量眼霜,塗上雙眼周圍的肌膚,打圈按摩直至完全吸收就可以了。


Glamourflage剛剛才登陸香港,產品價錢算便宜,平均都是一百至二百多的價格,我覺得大學生和OL們應該會蠻喜歡的,Purpleman自己也有興趣買其他的產品來試哦!

以上產品和資料由Cossip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