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pleman首爾遊DAY1 明洞潮買 炒辣雞 烤肉篇

今年中秋Purpleman不在香港,飛了去韓國和朋友們一起過,之前看到HK Express有平機票,二話不說的就買下了這幾天假期的機票,多得朋友們的相助,緊急關頭買到平機票,如願以償,今年終於成功去了一趟韓國,之後的明年再算。
今次坐的是HK Express的夜機,晚上接近十點才起飛,到達首爾已經是當地兩點多,到了仁川機場先做的當然是借WiFi,自由行是必需的,而我們一早已經在香港兌了一小部份韓國won,足夠坐的士由機場到民宿,打算明天一早出明洞才兌換其餘的金錢,朋友們都說明洞的找換店兌換率最高,大家可以留意哦!
我們一行五個人,住的民宿位於弘大,交通十分方便,地方不算太大,但乾淨整齊,房東還是台灣人哦,房間有兩張大的雙人床和一張單人床,有一間洗手間和開放式小廚房,微波爐和煮食用具樣樣俱全,如果要自己下廚也很方便哦!
一大早起來,從窗台望出去,天氣真好呀,心中默念了一句,早啊,首爾,好久不見!
由於我們起床到出門,已經接近正午十二點左右,就是時候出去找吃的,從下飛機一刻開始就沒吃東西,很餓的說。
第一餐我們便到了明洞吃鐵板炒辣雞,連早餐都沒吃,一來就吃這個夠重口味吧!
雖然是炒辣雞,但我這個無辣不歡的人,對我來說還是小兒科,味道其實可以更辣,韓國人喜歡在一大個鍋中加麵或者飯炒來吃,我們也一樣,實在太惹味!
吃飽飽之後,當然就是瘋狂血拼的時候,而我和朋友們的目標都很清晰,各自都有要買的清單,在明洞只要你說得出的韓國護膚品牌和潮店,例如ALandNature Republic、Missha、Skinfood、Etude House、The Face Shop、InnisFreethe saem,甚至各大國際品牌、百貨公司等,全部都一應俱全,而我自己的戰利品都一袋二袋入手了,不過提提大家要買護膚品和化妝品的記得要去免稅店,或者去梨大才買,那裡會比較便宜哦!
由中午一直逛到晚上,腳都酸了,喜歡shopping的話,明洞真的可以行一天,我們累了便找了間吃冰的飲料店休息一會,再繼續長征。
明洞的街頭都有不少地道小吃,平時大家在韓國節目中最常看到的炸物、魚糕、炒年糕等等,看見都流口水,我全部都要放進胃裡!
伙伴們小休一會後,我們便來到Line的專門店,還記得四月份在台灣巡迴展我已經買了一回,今次忍手只買了幾樣,但我的朋友已經失控了啦!!
晚上我們回到弘大附近,去Running Man其中一位成員HAHA開的401烤肉店吃烤肉,雖然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九點,但沒有太多人,只有幾枱人客,難道弘大的年輕人都是凌晨才去的嗎??
我們今次來到這裡朝聖之餘,當然有一絲希望會碰到HAHA或者其他RunningMan成員,總覺得他們會在我們進食的途中,突然出現我們的眼前的!!
不過,只能說運氣沒有降臨到我們的身上,見不到HAHA,只見到他的人型紙牌,但不要緊,我覺得401的裝潢很有HAHA的感覺就足夠了,以紅黃綠三種牙買加色做主題,店內播的歌都很有異國色彩,充滿亞熱帶雷鬼風,認真一流!
聽說401以前出名吃烤豬腸,十分好吃的,但現在已經沒有了,所以現在來401一定要吃它的濟州豬,我們點了五花肉、豬肩肉豬皮、飯盒和辣椒醬湯,烤肉夾菜一起吃,然後一定要一口放進嘴裡,原汁原味,再配上啤酒,就是最最最無敵了!
來到韓國的第一個晚餐,實在吃得很滿足很飽,光享受這個環境加上美味的烤肉,已經十分值得了,喜歡HAHA和RunningMan的粉絲一定要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