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pleman首爾遊DAY2 平掃梨大 弘大 Double炸雞篇

來到第二天,Purpleman和伙伴們一樣太陽曬到頭頂才出門,哇,昨晚睡得真好呀! 今天首爾的天氣依然很好,和煦的陽光伴隨著一陣陣微風,好舒服,由於今天是韓國人中秋節休假的第一天,很多大型商場和街上的店舖都不營業,大部份韓國人都回老家了,所以街上人不多,我們第一站就去了梨大找好吃的。
因為是公眾假期,梨大有部份小店沒有開,只有一些cafe和食店有開,但幸好大部份化妝品牌和服裝店都有開,沒有影響我們購買意欲。
女生的話,來首爾一定要去梨大,就好像去台北一定要去師大逛街一樣,買女生的東西很便宜,梨大的衣服鞋襪化妝品護膚品大部份都比明洞或者東大門便宜一點,而且款式種類很多,整條街都是10,000won店,一旦走進去就很難才走出來,但提提大家不是全部貨色都是made in korea,也有made in china的,如果要入韓國貨就記得要看看衣服標籤了!
今天我們的第一餐就選擇了這間位於梨大的炸雞店,點了個年糕鍋和醬油炸雞,出乎意料地,這間炸雞超好吃,除了用新鮮雞,皮炸得超脆,上面還灑滿了炸蒜,醬油的味道超棒,很對我們的口味,是今次Purpleman首爾遊的炸雞No.1!!
一邊吃熱辣辣的年糕鍋和卜卜脆的炸雞,當然要飲支apple cider賀一賀!
接下來的幾小時,Purpleman和伙伴們都忙於瘋狂shopping,沒有手拍照,就直接跳到我們的下午茶時段。
在梨大走到累了,我們就去了Isaac Toast & Coffee吃個Tea,它的土司是即叫即制的,而且有很多餡料可以選擇,但一個的份量算蠻大,女生吃的話,建議一個切開兩份share來吃。
我們總共點了三種口味,有芝士豬排、培根芝士和芝士火腿,最特別的是它的吐司好像加了奶油,味道很甜,不同平時我們吃的吐司,另外,我也叫了一杯冰的牛奶咖啡,很享受!
這間ArtBox在韓國隨處可見,就像香港的Log-on一樣,有很多文具和精品買,我就是在這裡敗給很多Ooh La La的。
臨離開梨大的時候,我們還看到日落的天空,好美呀!
回民宿放低所有戰利品,休息一會之後,我們幾個女生又再戰弘大,雖然是中秋節放假,但弘大是年輕人的聚腳點,這裡入夜依然很熱鬧,沿路走過去,有人擺攤唱歌,酒吧外面排著長龍,夜生活依舊精彩。
弘大的服裝店比起梨大會貴一些,而最主要我們是想逛弘大的ALand,一整座有好幾層,款式比香港多很多,價錢則差不多,要找好貨就得花多點時間了!
一整天下來,我們一直對吃沒有抗拒和停止過,經過這間Auntie Anne's,又忍不住買了一杯來吃,好吃好吃!
當然不少得弘大的街邊小吃,這個看似咕嚕肉的,其實是炸雞球炒炸年糕,又辣又好味。
最後一站,我們來到這間炒豬腸店,專吃炒內臟的,見很多韓國人都走進去吃,就亳不猶豫地進去感受一下當地人的吃法了。
我們叫了好幾種食物,有豬腸、糯米腸、年糕和韓國粉絲等等,它其實是一大盤炒好才送上來的,接著用爐加熱來吃。
記得要加芝士,會更加好吃,如果吃不飽,還可以加飯或者加拉麵炒來吃哦!
吃炒豬腸最適合配這個韓國米酒,這是朋友的極力推介,放心,不會醉的。
其實我們的旅程,除了買東西,就是食和食,今天我們吃不夠,實行要來個炸雞第二擊,外賣弘大的橋村炸雞回民宿做宵夜,來多個cake和無限挑戰做甜品,罪惡感是接近零,很恐怖。
大家計到我們今天吃過幾多餐嗎? 連我自己都邊回想邊驚歎,我們的毅力真好,年輕真好!!

Please Follow Purple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