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前保養必備~推介台灣品牌BEVY.C水潤肌保濕化妝水!

之前聽過不少美妝達人推介,說台灣品牌BEVY C.的高濃度保濕化妝水好好用,今次參加了Cossip女神教室 X BEVY C.的試用活動,試用BEVYC.的水潤肌保濕化妝水Super Hydro Lotion,化妝前先做好保養,即使這個月轉季,都不怕皮膚乾燥而上不到妝,一起看看我的試用分享吧!
我收到的是這支試用裝的BEVY C. 水潤肌保濕化妝水,一共有20 ml,針對本身乾性皮膚的人,不過我本身不算是乾性皮膚,是中性皮膚,平時已經會做很多保濕皮膚的保養,但一到轉季,不多不少都會出現脫皮的問題,特別是鼻頭位置,所以還是要多加注意皮膚的狀況。
這支化妝水有8種胺基酸,可以改善一般皮膚暗沉、乾燥和粗糙等問題,即使皮膚極度乾燥的人都可以吸收,如果你是屬於油性或中性皮膚的話,平時化妝前只需要用兩劑量的化妝水就可以,但如果你是乾性皮膚的話,可以用多一點點,用大概三劑量,這支BEVY C.的高濃度保濕化妝水無酒精和無人工色素,呈淡淡的白色,搽上手感覺很輕很薄,不會感到油膩或者很黏的感覺。
早上洗完面後,我用BEVY C.的高濃度保濕化妝水打底,把化妝水均勻搽在面上,按摩約五秒左右,化妝水已經完全被吸收,之後再正常上妝,立刻覺得皮膚很水潤有彈性,感覺化起妝上來比平時更貼服,而且一整天都沒有脫妝,即使卸了妝之後,都仍然覺得臉部很保濕緊緻,感覺很不錯。
這支化妝水在台灣已經很受歡迎,連綜藝節目<女人我最大>都有介紹,而且還得到最佳化妝水獎,很多博客都有推薦哦,如果是乾性皮膚的你,不妨一試哦!
以上資料由Cossip和BEVY C.提供。
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Please Follow Purple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