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盒子 Neo Derm Beauty Box試用分享!

女生其實一直都在尋找一個可以令自己變漂亮的Beauty Box,今次很開心可以收到Neo Derm的Beauty Box,而試用的產品是Bicelle Hydra B5 Gel,之前已經聽過很多人說B5 Gel很好用,今次終於有機會試用了。
Bicelle Hydra B5 Gel全效維他命B5補濕精華,有水潤、抗氧、再生三大功能,可以為肌膚注入1000倍水分,持久保濕,而且可以高效抗氧,減低細紋,激活細胞再生,回復水潤柔滑。
收到這個Beauty Box裡面除了有一支Bicelle Hydra B5 Gel之外,還有一些試用sample和產品介紹,還蠻精美的。
說說這支B5 Gel,我連續用了一個星期,中間沒有用其他的保濕產品或化妝水,因為想試清楚它的功效,而我主要早晚用,洗完面後用來做保濕。
上的話,我會先洗完面用B5 Gel打底,之後才開始用隔離霜和上妝,我會按大約二至三下,用手指把B5 Gel輕輕拍打在面上,包括額頭、T字位、雙頰、下巴和頸,直至完全吸收。
用了一個星期,覺得皮膚彈性高了,即使最近轉天氣,開始乾燥起來,但皮膚都不會覺得很乾,效果不錯。
由即日起到10月25日,首次訂購的會員更可尊享Bicelle 全效維他命B5 補濕精華35ml (價值$480),隨盒還會附送多款醫學美容體驗裝及獨家購物優惠!我之後還會去體驗Neo Derm旗下reenex的facial treatment,十分期待哦!
Neo Dem Beauty Box訂購網站:http://bit.ly/1o7osit
以上資料由Fashion & Beauty和Neo Derm提供。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Please Follow Purple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