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pleman體驗Reenex膠原自生療程!

上幾篇Blog提到較早前Purpleman收到Neo Derm的Beauty Box,盒子裡除了有一支Bicelle Hydra B5 Gel之外,還附送一個Reenex的免費療程體驗,這個Beauty Box果然很有份量,有皇牌產品試用之餘,還有療程體驗,真的很貼心,到時去做treatment還可以用優惠選擇升級療程,很好哦!
這天Purpleman就預約了去Reenex做療程體驗,第一次去到位於金鐘Pacific Place 的centre,超大超美的,我先做了登記,然後就坐在沙發等待療程師來幫我做皮膚分析,周圍的環境都很大很舒服。
療程師先帶我到房間為我分析我的皮膚狀況,不說不知道,原來一般人20歲開始,自體的骨膠原就會開始流失,雖然表面不會有明顯分別,但當肌膚底層的膠原慢慢流失,皮膚就會開始衰老,所以20歲開始就應該要補充骨膠原。療程師很詳盡為我介紹Reneex的膠原自生療程,而我最主要的問題除了肌膚表面較粗糙、面頰毛孔較大外,雙眼的下眼紋特別深,而且眼皮向下垂,顯得沒有精神,如果再不保養,就會很容易曝露女人年齡的秘密~所以,今次我選擇了體驗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眼部療程!
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眼部療程用了FDA認證的1540nm光學技術,深入肌膚的膠原層,令膠原自己不停增生,療程師先在我的手背上試了三下,然後就用儀器在我的眼部周圍進行療程,特別是眼袋、眼皮和接近眼角額頭的位置,做的時候會微微把肌膚向上提,而我感到很冰涼的感覺,完全無痛無其他感覺,還有一點點舒服!
療程後,還可以在大堂休息室歎杯熱茶和小蛋糕,真是很體貼呢!記得做完Reenex treatment用 ENDOCARE強效活肌修復精華,可以加倍膠原自生效果,令肌膚更緊緻幼滑。
接下來,Neo Derm Beauty Box 11月份又有其他產品試用,有皇牌產品 ENDOCARE強效活肌修復精華和升級醫學美容療程,Reenex的膠原自生療程更加升級,總值$2,680,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訂購囉:http://goo.gl/LdZFY2
以上資料由Fashion & Beauty和Reenex提供。
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Please Follow Purple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