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X Fashion & Beauty 完美體驗分享會!

上星期六Purpleman被邀請出席ASUS X Fashion & Beauty舉行的ASUS Memo Pad 8 及 ZenWatch 完美體驗分享會,本身自己對ASUS這個品牌不算十分熟悉,平時最多留意的是它的手提電腦,今次的產品簡介會是介紹ASUS的平板電腦Memo Pad 8和即將公開發售的智慧型手錶,我也有即場試玩哦!!
其實對於女生來說,選擇購買一個電子產品比男生的要求簡單得多,不外乎都是看外觀、顏色、重量、大小尺寸、容量等幾個主要條件,對於什麼CPU核心、內置功能、電池等基本上沒有太多概念,所以要target女性消費者,產品有質素之餘,也要夠Trendy!
我自己只有一部手提電腦,之前都沒有買過平板電腦,今次認識ASUS Memo Pad 8是個不錯的選擇, 因為帶出去工作的話,Memo Pad的確比較方便,而它有三隻顏色,分別是白色、粉紅色和藍色,個人來說還是覺得白色比較耐看,而且容易配搭衣服,市面上粉紅色Memo Pad不多,所以相信也會吸引不少女生的注意。
ASUS Memo Pad 8 有8吋長、7吋薄機身,共有2GB記憶體和16G容量,它的前置鏡頭有200萬像素,後罝鏡頭有500萬像素,拍出來的相很清,加上它的相機本身可以調色,較不同效果,不需要再用其他apps,十分方便! ASUS Memo Pad 8也有前後speaker,營造立體聲音效果,用來聽歌看電影就一流了!
我覺得ASUS Memo Pad 8的size對女生來說也不會太大,我拿上手的話也覺得可以,有時候拿clutch和或者小的包包也可以把整部放進去!
這個產品簡介會也介紹了另一個產品,就是ASUS ZenWatch,它是一隻智慧型手錶,在市面上還沒有同一類型的產品,ASUS ZenWatch可以用來連接手機或者平板電腦,就像遙控一樣,可以接聽或者拒絕來電,如果喜歡運動,還可以一邊紀錄自己的心跳率、燃燒的卡路里、距離等,的確很方便,我覺得男生應該比較適合!
ASUS ZenWatch暫時十二月才會公開發售,暫時只有焦糖啡色錶帶,之後好像會出其他顏色的,它的錶帶是可以更換的,對我們這些著重衣著打扮的女生很重要!它的錶面雖然有點大,但其實我蠻喜歡大錶面的,如果快點出其他顏色就好了!
今次十分感謝Fashion & Beauty的邀請,出席了ASUS Memo Pad 8 及ZenWatch完美體驗分享會,自己也親身試玩了兩款新產品,價錢比起其他電子產品算中位價,價錢在最低哦,大家可以考慮一下!活動結束後,我們每人也獲得了一份紀念品,我還抽中了兩張UA電影票,真的謝謝啦!
Product: 
ASUS Memo Pad 8 ME581C HK$2,498 (16GB Wi-Fi)
ASUS Memo Pad 8 ME581CL HK$2,998 (16GB Wi-Fi+LTE)
ASUS ZenWathc (WI500Q) HK$1,998 
以上資料由ASUS和Fashion & Beauty提供。
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Please Follow Purple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