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pleman聖誕限定送禮物時間!!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Purpleman聖誕限定送禮物時間!! 
立刻上我的Facebook page 玩遊戲啦!
為了多謝各位朋友仔一直支持我的Page同Blog,聖誕節當然要送禮物給大家,只要由現在開始直至31/12 23:59之前,Like這個Post和答對以下的問題,我就會隨機選出5位Lucky stars,將小小禮物送到你府上,得獎名單會於1/1公佈,希望你有份玩和又有份得獎!!!

問題: Purpleman 覺得聖誕節一定要做的是什麼呢??
A) 和家人吃一頓聖誕大餐
B) 親手寫聖誕卡給姊妹淘C) 把房間佈置得充滿聖誕氣氛
所有禮物都是我去旅遊購自外國和全新未用過的,小小心意啦!!1. 韓國Too cool for school Milk Tint2. Made in Korea 得意純棉鴨仔襪3. 大阪心齋橋style型格冷帽4. 泰國民族風大象圖騰圍巾5. 台灣大熱Sexy Look純棉黑面膜
 祝大家有個 Rock & Roll, Love & Peace的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