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平小物] $15元店 名創優品香港Miniso

最近逛了這間日本時尚休閒百貨店名創優品Miniso,全店大部份的貨品都只是$15,非常便宜,裡面可以找到不同種類的生活用品,女生們想要佈置家居,不妨可以去名創優品香港選購得意有趣又時尚的家居用品哦!
Miniso的貨品很多,有女生喜歡的化妝品、卸妝產品、指甲油、香水、美妝用具、按摩器、瘦臉器等等…
 
名創優品Miniso有超多不同種類的生活用品,好像是地毯、收納盒、廚具、時鐘等,款式和設計都十分簡約時尚。
 
 
另外,還有軟棉棉的頸枕和毛公仔,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如果想佈置家居或者辦公室,可以選擇香薰、蠟燭、得意文具這些小擺設,提高生活品味,做什麼心情都更加舒暢。

色彩繽紛的保溫杯、膠水樽、水杯都十分吸引,款式多到令人眼花撩亂。
Miniso還有一些個人用品,例如是布袋、襪子、小飾物等等、自己最後就買了一個$15的時鐘和一把$15的梳子,真的超抵!!
之前上網看過別人說這間是名創優品山寨,但對我個人來說並不如此,重點是它的貨品漂亮好用又夠便宜,這才是最實際,如果大家經過這間Miniso名創優品的話,不妨進去逛逛,挑選超平家居小物吧!

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Special Thanks: 名創優品香港Miniso

Please Follow Purple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