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城中心日式巡禮!! 歎全港唯一LOG-ON Cafe 逛日系休閒時裝及生活家品店

早前被太古城中心公關邀請,和另一位Blogger和PR去了Cityplaza逛街兼喝下午茶,方知道這裡有全港唯一的LOG-ON Cafe,居住在港島的我時不時也會來太古城看個電影什麼的,但今次才是第一次去嘗試LOG-ON Cafe,令我受寵若驚,這裡的下午茶果然夠特別,充滿日式氣派,喜歡日式下午茶和一眾抹茶控又有福了!!
LOG-ON Cafe位於Cityplaza的二樓,和LOG-ON生活精品店並排而立,是首間集時尚和cafe於一身的日式概念店,這裡是屬於比較開放式的cafe,可自行購買食物再坐下,店員會再根據號碼把餐點送到你的桌上。
LOG-ON Cafe的食物種類比我想像中要多,下午時間去到,除了有出名的特色Tea Set外,還有款款看上去都十分吸引的All Day Breakfast和甜品,而甜品當中,就以cha-no-wa專櫃中的專上抹茶蛋最受歡迎,今次我們也特地叫來試食喎,繼續看下去就知道!
當然我們幾個人來到,就一定要先試LOG-ON Cafe的Afternoon Tea Set(Avaliable From 14:00-18:00 Daily),有兩人份和一人份的!
第一個就是Chocolate Madness Set For Two (HK$168),有四款不同的朱古力蛋糕,分別是黑朱古力慕斯杯、迷你朱古力蛋糕、果仁朱古力脆脆和朱古力軟心蛋糕。
幾款蛋糕的擺碟十分精緻,朱古力味道很濃郁,配上淡淡的vanilla sauce一起吃,有幸福的感覺哦!!
由於一邊聊天一邊吃,又掛住拍照,到切開朱古力軟心蛋糕時,朱古力流心已經不是十分流,稍為凝固了一些,但蛋糕的口感很棒,比Brownie軟一點,但不會很鬆,建議大家下次趁熱騰騰的時候先吃,那時候應該最好了。整體來說,這個Chocolate Madness Set很棒,如果不怕甜又超喜歡chocolate的朋友必點呀!!
接下來,要試吃的就是這個充滿日式氣派的Fantasy Tea Set (HK$88/For One, HK$148/For Two),裡面有六種不同的食物,有咸也有甜的,如果想要中和一下味蕾,吃吃咸食,這個是不錯的選擇哦!
一人份Fantasy Tea Set ,是用一個兩層日式櫃子裝著的,把上層的蓋子打開是咸食,拉出下層則是甜食,很特別。如果叫二人份的話,店員就會為你端上一個兩層的日式六角盒子,把每款兩件的食裝進去,完全是日本傳統風味。
再來逐一介紹有什麼食物吧,上層三種都是咸的,有意大利帕瑪火腿配哈蜜瓜、香腸丹麥條和黑椒牛肉卷。正常來說,都是先吃咸再吃甜的,不過剛才我都滿嘴巴朱古力了,無所謂吧!
下層就是三種甜食,分別是藍莓撻、奇幻抹茶蛋糕和法式焦糖燉蛋。比較起來,我覺得奇幻抹茶蛋糕比較出色,抹茶味濃密又有口感,而法式焦糖燉蛋雖然甜但質感比較稀,藍莓撻味道一般。
其實每個Tea Set都有送餐飲,可以要咖啡或茶品,我就叫了一個Earl Grey Tea格雷伯爵茶,消消滯。
吃完Tea Set,我們就馬上來試一下LOG-ON Cafe的主打甜品,剛剛都說過,這裡的抹茶最出名,以專上抹茶蛋最受歡迎,聽另一位Blogger說,她的朋友都會專程來買一條回家哦!
專上抹茶蛋 (HK$45/件),看上去顏色很美,抹茶海棉蛋糕和抹茶cream的分配很平均,切開來看抹茶cream依然很濃密結實,糕質感很鬆軟
味道雖然不是我吃過抹茶蛋糕中最濃抹茶味的,但也十分不錯,不會很甜,很好入口,的確值得回來再吃。下午時份,一件專上抹茶配啖熱茶,真棒。
除此之外,這裡還有另外兩款抹茶甜品的,一就是剛才Tea Set已經有的奇幻抹茶蛋糕(HK$42/件),最後一款就是下面這個抹茶芝士蛋糕(HK$45/件),迎合各位喜歡抹茶又喜歡chesse cake的朋友仔。
這個抹茶chesse cake比一般芝士凍餅鬆散,不是十分硬身的那種,但食入口抹茶味十分濃,舌頭能感受到抹茶和芝士的混合,至於旁邊的cream十分好吃,不是普通很稠密很膩的cream,是手打十分輕爽的cream,入口即溶,記得抹茶芝士蛋糕一起吃!
吃完很滿足的日式下午茶,剛好經過Cityplaza二樓中橋這個母親節呈獻的日式花卉展,有40多盆以母親節為題材的作品,有一些很美很有創意的,大家錯過了這個花卉展的話,不要緊,可以看看我拍下的照片回味一下!
我自己很喜歡下面這個設計,很有創意,很有心思。
剛好適逢母親節,太古城中心也有慶祝母親節的消費禮遇,只要消費夠HK$2,000就可以換盒裝agnes b Fleuriste玫瑰或康乃馨一枝,消費夠HK$6,000就可以換agnes b Fleuriste玫瑰拼康乃馨一束,超漂亮的。
所有媽媽收到都一定會很開心,不知道父親節又會有什麼活動呢?
接著,我們便到了兩間大型的日本生活休閒品牌逛街,兩間都是我平時喜歡逛的店,第一間是niko and ...
上網看了一下原來niko and ...的concept是"nobody i know own style",應該就是主張個人風格、隨意、休閒的概念, 它好多衣服都是走簡約、原始、個性、質感路線,我也很喜歡這個style
這裡的男女裝、衣服鞋襪、配件都很有日系風格,質地和剪裁都很適合東方人,看到不少草帽、旅行包、丹寧衣服、涼鞋就好想去旅行了。
這個人氣Daniel Wellington的手錶也有哦!
還有不少很特別的家品傢俱、精品、裝飾等等...
這裡也有香薰、蠟燭、肥皂等,買回家可以提升生活質素。
連餐具、浴室用品、垃圾桶、地毯都有,真的好細緻。
逛完niko and ...,我們最後一站就到了來自日本的傢俬及生活用品品牌Francfranc,裡面各式各樣的東西都有每一件家具家品都好漂亮,每一件都恨不得想帶回家,真是令我眼花撩亂。
經店員推薦,Francfranc比較受歡迎的就是餐桌用品和香薰,一入大門口,看到這個碎花系列的茶具套裝,就已經心心眼,好適合春夏季節,真的好漂亮。
不喜歡碎花的話,還有粉色系、珍珠、波點、黑白間系列,要什麼風格的用品來打造家居都一應俱全。
Francfranc的餐具設計全部別出心裁,十分精緻和detail如果可以的話,好想一整組買回家!
它的香薰也十分吸引,有很多種味道和設計,一個在房間或者辦公桌上,香香的心情特別好,我聞過幾個香薰的味道都是我喜歡的,而且瓶子都很漂亮。
另外,Francfranc也有不少家居裝飾用品和擺設,雖然價錢不算便宜,但款式真的好多好多呀!
下面的杯子是不是很可愛,右手邊的兔仔杯好漂亮!
還有bling bling的珍珠鏡子相框,哈哈,最近我比較迷珍珠的東西,耳環和手鏈我都有了!
再來就是一系列的浴室用品和傢俱,時尚又有生活品味,而且好色彩繽紛。
地毯也有好幾十種,摸上去好舒服好滑哦,可惜家裡養狗不適合這種大地毯!
Cityplaza的一天行程好充實,完全是日式巡禮,加上去了全港唯一的LOG-ON Cafe,又吃又喝,謝謝公關的安排。除了以上必逛之處,Cityplaza入面還有溜冰場、UA電影院、各大潮流時裝店,例如是H&M、ZARA、UNIQLO、M&S、I.T、IZZUE等...還有不同的時尚精品、化妝品、電子電器、休閒家品連鎖店,像是LOG-ONMUJIAPITA,逛足一天都可以,而且商場環境乾淨舒適,以後可以常和家人和朋友來了!!

LOG-ON cafe: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2期 2/F, 260-261
niko and ...: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2期 G/F, 054-057
Francfranc: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2期 2/F, 210

以上活動和資料由太古城中心邀請及提供。

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上述品牌之言論及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