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腰線及大腿線之DERMA 21 Robolex針對性塑身療程!

作為一個OL,每天都坐辦公室,工作忙碌又要OT,連跑步的時間和精力都沒有,肚腩仔現形,加上本身我的比例是身短腳長,多餘的脂肪都集中在腰和大腿之間,做運動都很難保持曲線,在我苦惱應該怎樣避免身體繼續發漲之際,剛好有PR邀請我去試做DERMA21的全方位纖體療程,用機幫助身體修型,尋找我本身應該有的腰線和大腿曲線。


第一次來到位於旺角雅蘭中心一期15樓的DERMA 21旗艦店, centre很大很漂亮,有17,000呎,以銀白藍為主色,有很cyber又很尊貴的感覺。


周圍環境都很新很乾淨,一去到,我就先做了個簡單的登記手續,之後就有個一對一的諮詢時間。


諮詢師先為我介紹他們的公司,以觸得到的21歲,深信夢想可成真為理念,DERMA 21就是以DREAM 幾個英文字組成,為肌膚啟動重整之旅,讓妳更貼近21歲。


接著,諮詢師就為我講解今天我要做的Robolex全方位纖體療程,它們的機器都經過韓國(KFDA)認可,用低頻超聲波、雙極/多極RF射頻、低能量激光和負壓吸力,針對性令身體的部位做到塑形和緊膚緩衰老的效果。和諮詢師聊了一會,她了解我的脂肪問題主要都是集中在腰和大腿,於是就建議我做Robolex針對性塑身療程,做腰線和大腿線條,太好了,我第一次做塑身的treatment呢!


之後,就有療程師帶我去準備做treatment了,DERMA 21的床很大呢,而且有衣櫃、梳妝枱和拖鞋,療程之前可以慢慢換上tube top,把衣物鎖好。



這部就是今天我要用的 Robolex塑身儀器了!!


準備開始療程,心情有少少緊張,因為第一次做這類型的塑身療程,之前都是做facial為主,所以對我來說是新嘗試哦!


估不到,整個treatement過程都好舒服,療程師先幫我做腰,再做大腿,每個部份都有三個步驟。首先,她會幫我落凍Gel,之後會用機上下左右碌來碌去,原來這就是爆脂過程,可以將脂肪分子打散,這個過程會有低頻超聲波發出的bi bi聲,有少少刺耳,但是可以接受的,而且感覺暖暖的,幾舒服,好像做按摩一樣。


到第二個step,療程師就會轉用另一個多極射頻機頭,發出低能量激光和負壓吸力,在腰和大腿上,沿著線條吸下吸下,感覺就好像有人捌你的肉一樣,每個部份吸大概五至十分鐘左右,過程不會痛,只是大腿有些地方可能會比較敏感。


下面就是腰的Before(上圖)和After(下圖),我覺得一做完最明顯的是接近屁股位置的左右兩側線條,好像稍為向內收緊了,做之前皮膚比較鬆弛,做完之後皮膚緊緻了,都幾明顯。


至於,大腿的效果又如何呢? 下面就是大腿的Before(左圖)和After(右圖),內側的線條微微向內收緊了,不過大腿可能肌肉較多,做第一次的話,效果並沒有腰那麼明顯!


第一次做Robolex塑身療程,感覺比想像中舒服,差點睡著,今次的新嘗試不錯哦!有興趣做Robolex針對性塑身的人士,可以上網去查詢更多資料:http://derma21.com/events.php?id=10&s=PMBO1013

DERMA 21

Website: http://www.derma21.com/

以上療程由DERMA 21邀請及提供。

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Please Follow Purple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