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irst Hair Spa @SADHU Salon

上一篇講到,去了Beauty Forever試做了超級舒服的Spa Body Massage 和 Facial,今次就承接上篇,一於連頭皮都去spa一spa!平時hair treatment就做得多,但hair spa就第一次試,今次被邀請去的,就是位於北角城市花園的Sadhu Hair Salon。

Sadhu Hair Salon由外到內都是中式的門面和裝潢,比一般髮廊的感覺不同,好像更講究格調和風格。


一入到去,店員就為我送來一杯茶,讓我稍作休息,然後就為我講解今天要做的hair spa內容,店員先為我檢查頭皮,做簡單的分析,說我的頭皮十分健康和乾淨,只是髮根接近髮囊的位置有少許油脂阻塞,所以,今次的hair spa就會針對我的頭皮做清潔、按摩和護髮。


洗完頭後,店員先為我清潔頭皮,分區域地掃上精華,然後做大概15分鐘的頭皮按摩,手勢和力道都剛剛好,忍不住要閉上眼睛好好享受一下呢!


接下來,店員就為我的頭髮做保濕,味道香香的,然後就入機焗20分鐘,哈哈,頭頂都出煙了,不過是涼涼的煙。



焗完之後,hair spa基本上也就完成了,店員就進來幫我把頭髮用風筒吹乾梳齊,頭皮好像輕了,感覺煥然一新。


最後,店員再檢查我的頭皮,左面是未做hair spa之前的樣子,右面是完成hair spa後的樣子,明顯地髮根的位置,頭髮根根清晰分明,髮囊周圍和頭皮都更乾淨,看上去更清爽健康,我都十分滿意hair spa的效果。

如果大家平時去開salon都只是剪剪頭髮,做個頭髮treatment,不如試下一個月去做一次hair spa,保養頭皮,順便享受一下,都是不錯的啊!

以上用由公關邀請及提供。
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品牌之言論及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