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毛Bye Bye~ dermes激光永久脫毛療程分享記!!

不少女孩子都受唇毛困擾~ 尤其是夏天溶妝,或是想與另一半親熱,如果露出粗黑的唇毛就會非常尷尬!小時候對脫毛的知識很貧乏,會在坊間亂買剃刀和脫毛膏處理毛毛,結果毛毛愈剃愈粗,脫毛膏的化學物質更令到皮膚敏感… 幾年前經朋友介紹下,我嘗試了口碑no.1的dermes,以激光試脫underarm毛毛,沒想到治療師很專業,效果更是白滑細緻。這次,我決定脫掉礙眼的黑色唇毛,效果同樣很令我驚喜!


今次來到位於銅鑼灣亨利中心的dermes分店,環境乾淨舒服,店員彬彬有禮,很親切呢!


除了可以在旁邊的沙發休息,亦可參觀一下旁邊dermes母公司Neo Derm Beauty不同的護膚產品。


我就叫了一杯最喜歡飲的熱菊花蜜,然後坐下來一邊欣賞周圍景色,一邊等待治療師。


店員會先與我溝通,了解我的健康狀況和毛髮處理的習慣。這個環節很重要,因為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做激光脫毛。


終於見到今次為我脫毛的美女治療師了!她先帶我去consultant room詳細講解療程。很多人不了解激光脫毛,都會想到底知道會不會痛,或者會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 dermes引用了TKS選擇性光熱技術,脫毛時只會針對黑色素和毛囊,不痛亦不傷害皮膚。



每次療程可除去約 20%的黑色毛毛1 年只需 6 次療程就可徹底去除毛髮根據每個人不同的狀況有些人以後永久都不會再生毛毛又或者毛毛數量大幅減少之後亦有咨詢服務如有毛髮再生亦會再安排療程可以1個價錢1個部位就做到永久保養



聽完講解治療師就帶我進治療室換好dermes的白袍準備開始療程了十分興奮


如果是第一次做激光的人,治療師會先在你的手臂上做SPOT TEST,用白色筆畫了一格格,然後用激光儀器試打一兩下,如果你的皮膚並沒有出現敏感或其他異狀,就代表可以做激光療程了。



療程師為我的上唇卸妝然後做清潔
  
接着療程師為我戴上眼罩,並進行3重舒緩步驟:敷冰→ 搽gel 邊吹凍風邊脫毛,不會只靠冷凍劑咁冇保障。



過程很順利,只有冰涼的感覺,而且脫完後,唇邊真的很白滑細緻!最後,治療師我塗上保濕和防曬更提醒療程後不要立即去曬太陽或用熱水沖涼,以及要注意保濕


臨走之前,治療師更貼心為我送上降紅膏有需要的時候可以輕輕搽一層在上唇位


今次唇毛自己十分滿意,皮膚白滑了,化妝更貼粉

自從分享過自己有做開dermes的激光脫毛後身邊都有不少朋友問我dermes到底好不好是不是做到永久效果等等問題我都會很樂意分享和介紹通常我都會叫她們去試一次因為自己親身體驗過比別人說的更有說服力。只要登記: http://bit.ly/DBLOB0916B ,就可以免費體驗dermes獨有的SPOT TEST和『上唇或腋下』激光脫毛1次!絕對一試無妨最後也是自己的決定



以上療程由品牌邀請及提供。

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品牌之言論及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