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系女生! 大熱秋冬灰色髮~Aqua Salon!!

轉季了!!頭髮的顏色又是時候轉一轉季了~

踏入秋冬,就想把原來變金了的頭髮重新染回深色一點,而講起今年秋冬最流行的頭髮顏色當然不少了啡灰、紫灰、霧灰感的髮色,自己也想向著這個方向一試。剛好最近認識了一位造型師Daniel,上一次幫我染了上紫下灰的髮色,今次再邀請我去他新開不久的Aqua salon試玩新髮色,於是10月尾就再去了一趟染髮。

Aqua salon位於北角,一去到見Daniel正在忙,就先坐下來休息一會,店員好貼心為我送上暖暖的蘋果茶,酸酸甜甜的,很好喝!等待期間,我就看看雜誌,店內也有免費WiFi提供,可以上網看看影片之類,很快就到我弄頭髮了!YA~

先讓大家看看我原本的頭髮,上次的紫灰色已脫得八八九九,變成一個金毛小孩,哈哈⋯⋯


今次我和Daniel很快就決定到染什麼顏色,大概上次也染過一次,他知道我想要什麼顏色,由於我想偏灰一點,今次Daniel就說用他的獨門formula,幫我染深灰少紫。

開始之前,Daniel幫我先上護髮油,先保護好頭皮,之後就逐漸為頭髮上色。今次染髮,Daniel說我不用再漂,由於對上一次,約兩個月前我才漂了兩次,今次要染的顏色是可以上到的!再問一問Daniel才知道,他一共混合了五種顏色的染髮膏在一起~

深灰+淺灰+深紫+淺紫+藍色,wow~ 好期待完成品呢!


我頭上的染髮膏,是用了日本植物性修護色膏EXQUISITE Color Cream,這個牌子的染髮膏可以減少頭髮的受損程度,而且它的色粉不會永久定留在頭髮,隨著洗髮次數增加和時間過去,就會慢慢變淡和淡化。

染髮的時候,完全聞不到任何阿摩尼亞味,絕不刺眼刺鼻,好溫和。


上完染髮膏之後,髮型師就幫我用保鮮膜包圍著頭髮,再靜待十五分鐘左右。出面很多髮型屋為了節省時間,在這個時候就會用高溫加熱,令染髮時間縮短,但其實這樣只會增加對頭髮損害,所以Daniel堅持為客人提供最好的方法,不用高溫而用時間讓染髮膏慢慢滲透入頭髮內。


洗完頭出來了,頭髮明顯回復深色了,不過暫時未睇到真正髮色,要等最後吹乾才睇到的。

接著,髮型師亦幫我做個頭髮treatment-有機草本植物修復護理!先把有機草本植物頭髮護理液均勻搽上頭髮,再用納米純水噴霧機將極微細的水分子打入頭髮,令頭髮內外都好保濕,吹出來的水分子是凍的,有點像乾冰的感覺,但當然它只是水分,無色無味的。


吹了大概十分鐘後,這個修護頭髮療程是要再洗一次頭的,洗完頭出來大概就完成啦!

Daniel最後幫我修剪頭髮,主要把髮尾剪齊一點,亦把長了的瀏海剪短一些,讓整體層次更完善。


亦幫我用了一點免沖洗的頭髮保養品,是專為燙染頭髮而設的修護產品,可以修補頭髮鱗片表層和保護頭髮免受外界傷害,每日洗完頭用大約2-3ml分量,可以讓頭髮更輕柔,有光澤,外面買要HKD350-400/支,但在Auqa買只需要HKD298/支!


除此之外,喜歡的話,亦可以在Aqua買有機草本植物修復系列的護理&焗油洗護系列!


好吧!吹好頭整理好,終於見到今次我成果了,今個秋冬我的灰系髮色~

是不是美美的?!


看上去比之前柔順了,沒有好毛燥的感覺,帶點啡灰又輕輕有藍紫色的效果,不錯哦!我很滿意!

如果大家有時間又有興趣,不妨去北角Aqua找到Daniel幫你整個靚髮,除了染髮之外,還可以燙、漂、電曲、電直、洗剪吹等等⋯⋯

                        焗油:HKD580-800,視乎長短                        
染髮:HKD550,無分長短
Address:北角渣華道8號威邦商業大廈地下13號鋪Aqua
 Stylist: Daniel

頭髮服務由造型師Daniel邀請及提供。
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品牌之言論及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