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系女孩試食報告 Sun Thai 新泰東南亞餐廳

我終於再次出動去試食啦!還是我很喜歡的泰菜!即使當日喉嚨痛都一定要去試食!

平時自己都很喜歡食泰國菜的,記得大學時期住在九龍塘,會和一班同學特登行去九龍城食泰菜,無辣不歡,暢飲而歸,對泰國菜簡直是情有獨鐘。


今次被邀請去試菜的就是這間Sun Thai 新泰東南亞餐廳,位於尖沙咀北京道太子集團中心的8樓,據我所知,Sun Thai在灣仔都有分店的。當晚在尖沙咀行完街,晚上七點鐘左右,便和男朋友一起上去試食了。



一上到去已經feel到滿滿的泰式風情,本身以為我們的座位會在8樓,誰不知服務員安排了我們的座位在9樓,於是便再行上一層。


一上去到,真的十分驚喜呀!
在繁囂的鬧市中,竟然有這一個好像東南亞的熱帶地方,而且是戶外,加上周圍的木地板、木枱、木椅、棕梠樹,充滿了泰國風情。

不過由於現在是夏天,我們又要食辣,坐9樓真的一邊食一邊大汗耷細汗,怕熱的話最好早點打去預約,叫店員安排你坐8樓有冷氣的地方。


雖然天氣太熱,令人胃口大減,但難得來到,我不客氣啦!


看看餐牌,這間Sun Thai的價錢算是十分中價,在尖沙咀這個地段來說算是十分平民



首先,我們點了必飲的青檸梳打和咸檸七梳打,喝一口,好爽好消暑呀!


再來就是串燒拼盤,一盤共6串,包括了牛肉、雞肉和豬肉各兩串,配上沙爹醬,十分惹味。不過,我就稍嫌串燒好像不是即燒的感覺,肉質冧了點,如果肉質更鮮會更彈口。


接著,是香芒牛油果軟殼蟹卷,煙韌有口感的米紙包著香芒、牛油果、生菜絲、紅蘿白絲和軟殼蟹,食之前點一點甜酸汁,再一口吃下去。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冬陰公了!
每次食泰國菜都必點的,我們叫了細size,剛好每人有兩碗份量,這個Sun Thai的冬陰公十分足料,很多香茅、辣椒,還有大蝦,很辣好好飲,比起平時一般泰國餐廳的冬陰公,這裡的冬陰公好像更酸一點,愛酸愛辣的人就岩啦!


當然,來到泰國餐廳,甜品都是不少得的!


我們叫了一個芒果糯米飯,超好吃!
而且椰汁很香很濃郁,芒果亦很甜很juicy,更是一半紫糯米一半白糯米,好味道!


吃完這間泰國菜,真是又辣又熱,五味雜陳!
如果冬天的話我絕對推薦你坐9樓,而且很多外國人都喜歡坐戶外,可以一起感受下東南亞風情,但大熱天的話,我覺得還是坐8樓比較舒服,可能可以叫更多東西來吃。
希望好快可以再戰其他有特色的餐廳啦!

Sun Thai 新泰東南亞餐廳
地址:尖沙咀北京道12A號太子集團中心8樓
電話:2117 7001 


以上試食由品牌邀請及提供。
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categories


Please Like & Follow 懶系女孩生活日誌 The Lazy Di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