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的六日五夜 Waterbom水上樂園 庫塔Square 庫塔Beach

來到峇里的第三日,吃完酒店自助早餐後,便開始今天的行程。
我們今天並沒有預約司機,因為計劃了由朝早到下午都會在峇里很有名的水上樂園Waterbom玩,所以今日的交通只能靠自己,當然就選擇了坐的士,哈哈!

來到印尼基本上都很安全,香港人出外旅遊最怕就是遇到小偷或者海鮮價的士/出租車,所以我們都是有備而戰的,一出酒店基本上就有的士司機在酒店門口向你兜搭,選好了一個司機,上車之前和他一口價確定了價錢才上車,這樣就可免得花無謂錢了,而由酒店去Waterbom水上樂園,大概20分鐘車程就到了,總共是IDR100,000,亦即是港幣約57元,其實不算特別貴或特別便宜,但也是最方便快捷的了。


Waterbom水上樂園是峇里島最大型的水上樂園,之前在Tripadvisor看過不少評論都好像不錯,所以決定要來這裏玩玩。由於我沒有租借手機用的防水膠套,所以並沒有拍太多照片!
有興趣可以看看Waterbom FB:https://www.facebook.com/Waterbom/

這個水上樂園幾值得一去,整個樂園都很乾淨舒服,而且不算多人,由更衣室、租借locker、餐廳、水上設施...全部一站式的很方便,用一條已儲值的手帶就可以在場內消費!即使好多外國遊客,但大家都很遵守秩序,我在這裡的確玩得很開心!


當然我有挑戰了很多很刺激的水上滑梯,有的本身太高太斜不敢玩,但之後開始熟習了,便放膽玩了,其實這個水上樂園不算太大,但也足夠讓你玩足大半天!玩累了還可以坐下來曬太陽、小睡一下、游游水、或者在水上樂園入面的餐廳吃午餐,休息一下。


這裏的餐廳有不同選擇,中西式的都有,迎合各人的口味,味道也很不錯呢。


在這個水上樂園入面,聽得最多的就是韓文,因為韓國遊客真的很多,連當地的工作人員都以為我們是韓國人,基本不像呀,哈哈!


在水上樂園逗留了大概5小時,梳洗好後,我們就去了附近的Discovery Shopping Mall Bali逛逛,然後再步行多10分鐘左右,就到達庫塔Square。


庫塔Square (Kuta Square) 其實是個小小的潮流商圈,大多都是潮流品牌,有Adidas、Nike、QuickSliver等,還有McDonalds和KFC...這裡對當地人來說價錢一點也不便宜,我們就隨便逛了逛,不到一小時就走了!


我就在這間首飾店買了不少峇里飾物!



然後,我們便沿着大街向返回酒店的方向前進,途中還會經過有名的庫塔Beach (Kuta Beach),平日的庫塔Beach比我想像中多人,很多當地人也會來這裏玩水,但其實水質真是一般般,夾雜了很多砂石,眼見大家玩水多過游水,行完沙灘也弄到全腳都是沙子,唯有等對腳自然風乾!



行到累了,又忍不住入了Flapjaks pancake店食pancake,稍微歇歇,繼續上路。

 

游完水,再食這個雙重朱古力口味的雪糕pancake,簡直是人生一大樂事!


就這樣食完tea,我們慢慢行回酒店。在酒店休息過後,大概晚上八點,我們就出去附近的餐廳吃晚飯。因為前幾日經過這間Brazilian Aussie BBQ,見到很多遊客入去食,很像很吸引,所以,我們今晚就決定食這間巴西燒烤,做過肉食獸!

基本上它是一個價錢任食,沙律和湯是自助式的,其他肉類就會有人主動serve你,一片片即即切到你的碟上,包你食到飽,牛羊豬雞,什麼肉都有,它的烤鳳梨和蒜蓉包真的很好吃,去的話記得慢慢食,不用吃太急,每樣都一定要試試!



Please Like & Follow 懶系女孩生活日誌 The Lazy Di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