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養生館 古法蒸身加草球按摩暖笠笠!

冬天我會經常手腳冰凍,著幾多衫都好像不夠暖似的,而且本身腸胃不好,體內多濕氣,去蒸一蒸身,出一身汗,促進血液循環就最適合不過了!今次就收到從心養生館的邀請,來做一個中藥蒸身和草球按摩的療程。


來到從心,感覺它和一般美容院不同,它有推拿、徒手整形、中藥蒸身等等療程服務,它的宗旨都是達到不開刀和不打針的方法,全部用手的方式治療,解決大部份身體痛症、舒緩不適、五官整形、體形塑造等效果!

我登記好之後,填好身體狀況表,理療師便和我選擇蒸身用的藥包,而我今日就選擇了有助女性健康的藥包,理療師說有助改善新陳代謝,促進血液循環,可以排清身體毒素,改善手腳冰冷和女性經痛問題。接著,我便入到療程房換衫,準備蒸身了!


從心會提供好紙underwear和所需毛巾,好方便又衛生,我換好衫之後,理療師就已經為我準備好蒸身桶,只要坐進去就可以了!這裡有兩個蒸身桶,如果想和閨密一起上來蒸都可以,其實之前我只試過蒸腳,蒸身還是第一次呢!


做一次中藥蒸身要三十分鐘,過程中理療師每十分鐘就入一入來關心我,問問我的感覺如何,而且會有一個制,如果真的太熱或者不舒服,按下制的話,理療師就會立即入來幫助我,所以好放心!


理療師開始前亦給我一支水,叫我多喝水,補充身體流失的水份。


第一次蒸身覺得好舒服,加上天氣真的很冷,這樣蒸一蒸身真的很溫暖,完全不會覺得太熱或太辛苦,直到最後十分鐘我才覺得有一點出汗,過程中理療師把燈較暗,可以休息下。


三十分鐘過後,我就蒸完身了!抹乾身體的水份之後,理療師就帶我到旁邊的按摩床,開始第二部份的草球按摩啦!


理療師先問我今天覺得哪些地方較累,我就覺得最近肩頸的地方比較累,她就幫我用按摩油開始按摩了。由背脊位置、肩頸、下盤、雙腳到雙手,每個部份都按得很仔細,亦主動問我力度可不可以,手勢很好很夠力度!


接下來,理療師便用草球幫我按摩,熱熱的草球放在背上輕輕按壓,超暖超正的,草球放在我脊椎的位置,感覺全身都和暖起來!


做完背面之後,理療師就給我枕頭,讓我可以更舒服地躺著,繼續按腳和手的部份,最後10分鐘左右,理療師就幫我按頭,完全放鬆精神,好想睡!


這樣做一個蒸身加草球按摩,大概要一個半小時,十分適合冬天做,推薦給平日工作壓力大,身體又疲累的大家來試下,充充電!從心只招待女生,亦要預約,全程都是一對一服務,好private的,有興趣可以打去預約哦!

*讀者優惠: 只要講出係"懶系女孩生活日誌"介紹,即可以半價優惠享受任何正價療程一次。(此優惠只限從心新客人)

從心 痛症養生美容
FB:https://www.facebook.com/chongsum.health 
預約及查詢: 2722 0028
地址:九龍尖沙咀金巴利街7-15號安聯大廈14樓A室


以上療程由從心 痛症養生美容邀請及提供。

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categories


Please Like & Follow 懶系女孩生活日誌 The Lazy Diary